2016/10/13 20:09

秋涼泡好湯 溫泉饗宴暖呼呼

吳青穎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氣漸漸變涼了,又到了要泡湯的季節,但大家最愛到哪裡泡湯呢?有雜誌票選,選出民眾最愛的好湯,前三名分別是北投的麗禧溫泉、中部的雲品溫泉和礁溪的老爺酒店。不過,這幾間溫泉飯店價格不便宜,在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推薦免費的溫泉可以泡,像是彰化的清水岩跟陽明山的冷水坑都人氣很旺!

270度幾乎無死角的美景,綿綿細雨中,泡在溫暖白磺泉裡,工作的疲憊都消失了!這樣的好湯連來自土耳其的主持人吳鳳都被征服了。來過一次就念念不忘,在網路上人氣也超旺,有雜誌網路票選,網友前三名最愛的好湯,第一名就這裡北投的麗禧溫泉酒店,第二名是中部的雲品溫泉酒店,第三名則是礁溪的老爺酒店。網路選出的第一名果然業績也好棒棒,但看到價格,有人說會有點怕,網路上還有網友推好康,彰化的清水岩溫泉還有陽明山的冷水坑,可以免費泡湯,不管荷包胖還是瘦,都可以溫暖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