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老爺飯店大夜櫃台 盜刷賤賣換現金

陳美喬 王健強  / 台北市

  五星級飯店竟然成為有心人士盜刷的肥羊,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的老爺飯店,一名大夜班櫃台人員,趁著深夜主管不在,竟然竊取房客信用卡以及個人資料,上網盜刷高價的電腦產品後,再低價拍賣牟利,受害房客至少三十多人,讓五星級飯店的消費安全亮起紅燈,而老爺飯店也決定重新檢討櫃台作業,加強房客隱私保護。

  嫌犯就是身分證上這名男子,除了照片是真的,其他個人資料都是假的,他就是拿著這張假身分,應徵老爺飯店的櫃台,警方來到他的住處,先是在衣櫃裡搬出三台筆記型電腦,數位相機,甚至還有價值昂貴的手錶,最重要的,搜出了一大疊信用卡帳單。他利用半夜主管不在,先偷取房客的信用卡資料,冒名在網路上盜刷購買電腦產品,再低價拍賣變換現金。刑事局偵查員原本以為五星級飯店是最安全的地方,沒想到資料就是從這裡流出去,老爺飯店決定進行全面檢討。飯店出現內賊,受害最深的房客就多達三十多名,有些不知情的房客,恐怕收到帳單。(陳美喬 王健強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