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5 13:43

合成照奪攝影金牌 網友罵翻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創意的攝影比賽,拿到第一名的,卻是合成照!這是台中市府舉辦的攝影比賽,在「創意台中」類別,拿下金牌的作品,是使用合成手法,引來抨擊,網友都說「實在看不出來、這種等級的作品能拿金牌」,合成的照片,比賽拿到第一名,引發爭議!

台中市府舉辦「行銷美麗台中」攝影比賽,結果出爐,在「創意台中」類別,拿下金牌的作品,是使用合成手法,引來批評,網友抨擊,「實在看不出來這種等級的作品能拿金牌」,對此,市府回應,主觀意識佔美學的大部分主因,尊重評審、不予置評,就是這張照片,引發爭議,這是台中市光觀局,舉辦的攝影比賽,創意台中組的金牌,以台中美術館為場景,展現雕塑與城市相輔相成之美,但結果一發布,網友質疑抨擊說,照片合成手法粗糙,看不出來這等級的作品怎麼能拿金牌,但評審解釋,比賽分創意台中和看見台中兩個組別,創意台中是可以用合成手法來呈現,不過比賽結果引發爭議,連市府也不諱言,認為這次創意台中組,3百多個作品都不如預期,IN,市府說下回再辦比賽,一定會嚴加審核,讓得獎者實至名歸,不會再被酸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