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1 12:00

官員視察照太假! 被譏"飄浮半空"

綜合報導

  來看到最近在大陸瘋傳的一張照片,這是安徽省有個地方官員視察的敬老活動,不過圖片修過頭,領導們低頭看著一位像是從小人國來的老奶奶,更有名領導的下半身全部都不見了,就直接飄在半空中,被大陸網友譏諷是「視察懸浮照」。發布圖片的官員馬屁沒拍到,反而還惹出很大的風波。

  這是大陸安徽一個敬老活動的照片,四位領導低頭視察,不過往右下角一看,人物大小不合比例,這位老奶奶怎麼這麼小,看起來像是從小人國來的,但更奇特的是,最右邊的領導,下半身怎麼不見了,直接飄在空中,大陸網友議論紛紛,瘋傳這張「懸浮照」,就在隔一天,當地政府趕快跳出來滅火。

  就是PHOT SHOP修圖軟體,大言不慚說這就是合成照,只是技術太爛了,當場被抓包,這麼糗的事件不只一樁。像是公園綠化要驗收,更多長官根本沒到,一個個都是經過合成飄在空中,太扯了,網友戲稱像是在練凌波微步。另一個更明顯,右邊第二個領導,突出一塊顏色和背景也不同。工作人員還天真的說,重要場合感覺每個領導都應該要到,這種作法,不只讓民眾看笑話,馬屁也實在拍過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