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6 20:17

李安促成! 台南蓋影城基地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好消息,在國際大導演李安的積極促成下,台南沙崙農場將開發為國際級的影城基地!這是李安導演在10月初回台宣傳新片時,跟行政院長林全交換了影視文化發展的意見,林院長也當下指示,拍板定案!

佔地951公頃的台南沙崙農場,將開發作為國際級的影城基地!李安導演是在10月初回台宣傳新片時,藉此跟行政院長林全交換影視文化發展的意見,順便將沙崙影視基地的事情再次提出,林院長也當下指示,拍板定案,而市長賴清德一早,也在臉書分享這個令人振奮的訊息。

10月初,李安導演回故鄉台灣,不只宣傳他的新作品,還促成了國際級的影城基地,地點就在台南歸仁鄉的沙崙農場。三年前,李安就曾跟台南市長賴清德,來到佔地951公頃的沙崙農場勘地,認為這裡面積大地勢平坦,鄰近高鐵和國道,往來機場和安平港的海空交通也都便利,是規劃一座國際影城的充足條件,這回,他趁著跟林全院長,交換影視文化發展意見時,再度提出,立刻獲得林院長的拍板定案。

市長賴清德一早就在臉書上,分享這個令人開心的消息,更是謝謝李安積極促成,才有機會能打造國際級片廠,讓台灣未來的影視產業,能更有競爭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