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6 20:50

台南清燙牛肉鮮甜 饕客難忘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為了推廣台南在地牛肉,台南市觀光局舉辦清燙牛肉節,今天號召部落客還有牛肉湯達人,從北部南下台南踩線,親自品嘗牛肉湯的好滋味,而且不只有美食品嚐,還有豐富的在地景點參觀,像是奇美博物館目前正推出紙上奇蹟的展覽,精巧的摺紙藝術,就讓踩線團團員看了嘖嘖稱奇!

什麼湯這麼神奇,讓顧客一口接一口,喝得欲罷不能,還有人一定要喝到見底!答案就是這一鍋,裡頭滿滿來自台南在地的溫體牛肉,講求天天新鮮直送,只要清燙加薑絲,每一口都讓從北部專程來台南的踩線團團員,讚嘆不已,就連牛肉湯達人也被收服。

好吃秘訣在於牛肉湯頭,濃郁蔬果香為基底,讓牛肉湯更清甜,喝了讓人口齒留香,台南的牛肉湯店家多達四百多間,競爭激烈,而為了搶攻顧客味蕾,每一家都使出看家本領吸客。

台南觀光局推出清燙牛肉湯美食一日遊,不只有好吃,也有好玩的,像是奇美博物館正在舉辦的紙上驚奇特展,就有看了令人嘆為觀止的摺紙藝術作品。用台南在地牛肉湯美食,加上景點,希望能多吸引觀光客,來府城感受不一樣的悠閒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