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6 20:30

新屋中古價! 雙北赫見"4"字頭

楊依嘉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想買房又擔心買不起嗎,過去北台灣都會區每坪都要80幾萬起跳,如今價格已經鬆動,台北市文山區最近推出的新成屋,開出每坪44萬元的超殺廣告戶,價格和新北市不相上下,另外新北市基隆和桃園預售新案,也出現中古屋房價。

七層樓高的大樓,外觀簡約、交通方便,廣告戶每坪44萬,破盤價格還以為是在新北市,但這地點就在台北市文山區,10月完工,一層兩戶,平均33~34坪,每戶總價1650~1700萬左右,價格下殺,但雖然破盤,大多民眾還是想要再等等。

不只台北房市價格下探,新北市預售屋更祭出中古屋價格,像是蘆洲地區原本每坪50幾萬的行情,也出現43萬的開價,板橋也殺到四字頭;最新統計,前三季北台灣都會區預售新成屋市場,平均銷售率剩3成,等於是至少要賣三年,創下SARS以來新低紀錄,業者不想惡夢持續,選擇先降先贏,主打比中古屋還便宜,未來將牽動附近周邊地區建案,預售行情想再硬撐,恐怕愈來愈困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