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9 19:07

花150萬裝潢 新屋竟是別人的

王皓 編譯

  不管是買房子或裝潢新家,都非常耗費時間精力和金錢。要是買了新家好不容易裝潢好,物業管理單位卻忽然說,對不起,你弄錯房子了,這不是你家。這又該怎麼辦?天下還真的有這麼荒謬的事,就發生在大陸江西。

  這位表情很悲苦的婦女,就是受害者。她和先生買了一間預售屋,接著花台幣150萬左右做裝潢。沒想到要入住的時候,受害人朱女士VS.記者,10月19號才通知我,那時我的房子已經全部裝修好了,他就說你們搞錯了裝修,物業管理公司說,女士裝潢的房子是304號,不是她買下的303號。但是當初交屋的時候,明明是物業人員拿著鑰匙,帶著女士一家打開這戶的房門,怎麼現在又不是了呢?而且門上的這個304門牌號碼,也是最近才釘上去的。

  這樣聽起來物業管理公司的問題非常大,因為對面的鄰居,拿著的鑰匙也打不開新家的門。當初的302就是現在的304,沒想到門牌號碼,竟然還能在交屋後隨便更改,這下子問題大了,物業公司,還有房子被女士裝潢好的另外一位屋主,三方得要對簿公堂。這也讓人忍不住感嘆,交了屋的房子還能瞬間變成別人的,天下事果然無奇不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