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7 13:21

正義伯檢舉濫墾 慘遭打斷雙腿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正義伯被人打斷腿。南投一名老先生,常常檢舉山坡地濫墾濫伐,以及亂倒垃圾,被當地人稱為正義伯,但上個月騎車外出,卻被一名男子尾隨,用棍棒打斷雙腿,他懸賞10萬塊,希望民眾幫忙抓歹徒。

南投一名謝姓老翁,經常檢舉山坡地濫墾濫伐、垃圾亂倒,有正義伯稱號,沒想到,他上個月騎車外出,突然遭一名男子尾隨,持棍棒毆打,還打斷了雙腿,歹逮至今沒有抓到,他乾脆懸賞10萬元,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,協助警方早日抓到兇嫌,清晨騎車外出的謝姓老翁,被一輛機車從後面追撞,甚至拿棍棒打斷他的腿,當時他全身是血,坐在路邊等待救援,縫了20多針,開刀住院四天,才脫離險境,77歲謝老先生,因為經常檢舉,山坡地濫墾,還有違法傾倒,被稱為正義伯,他懷疑這次不是意外,是遭人報復。

老先生懷疑是因為他檢舉才得罪人,他調監視畫面,拍到當天追撞他的機車騎士,不過因為機車沒有車牌,只拍到歹徒衣服上印著23號的數字,線鎖不多事發一個多月還沒有下文,正義伯乾脆自製告示牌,懸賞10萬元希望熱心民眾,能提供線鎖,早日抓到打斷他腿的惡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