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19:43

女學生揭霸凌 遭師反控主導者?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所高中傳出霸凌事件,就讀高一的陳姓女同學,經常被同學嘲笑外表和體型,班上的風紀股長看不過去,出面檢舉,沒想到,卻被老師罵說"妳是想把事情鬧大是不是",這名風紀股長因此情緒激動,在教室內昏倒,緊急送醫,媽媽非常生氣,認為學校的處理方式,實在太誇張了。

救護車開進高中校園,因為一名高一女學生,情緒激動血壓飆高昏倒,好端端上課,怎麼弄成這樣,原來她的同學,在班上被霸凌,她身為風紀股長向老師反應,卻被老師指控,她才是霸凌事件的主導者,被霸凌的人是陳姓女學生,想到被同學欺負的過程,手還不停發抖,她們班有8位同學,會針對她的外表和體型,取難堪綽號來嘲笑,她受不了不想上課。

媽媽知道後,趕緊跟班導反應,班上的風紀股長挺身而出,向老師反映,沒想到,老師叫她們不要把事情鬧大,到底老師有沒有化解霸凌問題,還是想把事情搓掉,不讓學生張揚,反而加深同學之間的對立,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