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19:55

酒駕被抓 渣男企圖燒派出所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男子,因為酒駕被取締,但他懷恨在心,居然又趁著喝酒膽子大,跑到加油站買汽油,接著到萬巒派出所前想潑汽油點火洩憤!還好當時有4、5名員警正好值勤回來,看到男子在所外鬼鬼祟祟還提一桶汽油,就在他還沒機會點火之前,先將人壓制逮捕!

穿背心的男子,在派出所外,和員警發生衝突,不但潑汽油,還衝上前攻擊警察,立刻被員警圍捕壓制,沒想到人抓到所內上銬,他還在嗆聲,汽油灑在外面,差點要放火燒派出所了,什麼深仇大恨,原來是酒駕被取締,男子不滿被罰,喝酒後騎車跑到加油站,買了10公升汽油,拿著打火機跑到萬巒派出所,揚言和要員警同歸於盡。

當時有5名值勤員警正好返回,將人壓制逮捕,但就在10天前,也是屏東有一名男子,不滿妻子和女兒的車違規被拖吊,開車衝撞屏東交通隊大門,還差點撞上值班檯後的員警,兩起都是因為,不滿交通違規被開罰,但激烈的舉動,為了一口氣,現在不只交通罰單,還加了縱火罪跟公共危險罪,一起被移送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