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0 19:47

陸客限縮 百貨週年慶業績縮水

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百貨周年慶熱鬧開跑,但是今年很多專櫃人員都忍不住哀嚎,業績差很多!主要就是受到陸客限縮的影響,往年百貨周年慶陸客佔了業績的6成,現在少了快一半,為了留住陸客商機,有櫃哥提供微信訂購周年慶商品組合,百貨也特別加碼,用特定的銀聯卡,滿額贈的金額加碼三倍!

真的要多加油!因為放眼望去,往年周年慶櫃上好多陸客來搶購,今年少好多。人數少了3~4成,平均以往周年慶大陸客佔了業績的6成左右,台灣客大約三成多,今年人數少了這麼多,要留住陸客口袋裡的人民幣,這位彩妝師有秘密武器! 讓陸客跨海也很方便訂,這一組對岸買不到的東西,櫃哥這邊幫你搞定,要在台灣買的理由,就是精打細算,不分兩岸。

像是這一款蜜粉,對岸賣600元人民幣,台灣周年慶420元,口紅對岸賣320元,台灣賣250元,訂價就划算,更不要說百貨拉攏陸客還加碼送,刷特定的銀聯卡,以往滿三萬送500,周年慶滿三萬送1500,大手筆送紅包,要陸客在百貨裡掏出錢包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