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8 20:17

台北風雨沒了 百貨.影城湧人潮

張榮恩 張益鈞 孫明愷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颱風梅姬逐漸遠離,今天就有不少人前往百貨公司,還有電影院打發時間,而許多因為颱風滯留的旅客,也趕快趁著雨勢減緩,趕快搭車回家。花蓮的火車站,也是人潮洶湧,就連區間車也都爆滿,許多來台灣遊玩的遊客,第一次見識到颱風的威力,看到這麼多旅客,直呼跟大陸春運一樣。

颱風梅姬遠離台灣,在家悶了一天的台北民眾,趁著天氣好轉,趕快上街。大批人潮,擠進信義商圈,有人拿著手機發簡訊抓寶可夢,更多的則是走進電影院,準備看場電影,打發時間。

同樣是人擠人,不過心情卻是大不同,在花蓮的月台上,人潮滿滿滿,大家都想趁著雨勢稍緩,趕快來搭車,有旅客第一次看過這種情況,直呼真的是太誇張了。

一看到火車進入月台,原本排好的隊伍,立刻被打散,旅客們扛著大包小包,努力擠上火車;擠不上去的遊客,似乎是亂了陣腳,直呼這邊的情況,簡直就跟大陸春運,一樣的混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