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27 20:10

"高"級餐廳大戰 刺激百貨買氣

房業涵 劉俊男  / 台北市

百貨近兩年,為了刺激買氣,不斷用獨家餐廳、排隊美食,吸引消費者、聞香而來,進一步帶動館內消費,現在還點燃了高空餐廳戰火,最近遠東集團,連續三個月內,在板橋開了三家高空餐廳,其中位在49樓餐酒館、或是50樓的自助餐,都是號稱全台最高,希望在高空加持下,順勢增加附近百貨、集客率!

不論是油亮的越式豬肋排,還是檳城的咖哩叻沙麵,或是道地的海南雞飯配沙爹串,這些特色的南洋風料理、配上南洋風座椅這裡是49樓的空中花園也是全台最高餐酒館,板橋再打高空戰,360度露天花園座落49樓,整個新北市景一覽無遺,天氣好時還能看到台北101,享用道地東南亞料理,配上特色道地調酒!藍姆、椰汁調出經典南洋風,倒進雕花燈籠、飛鳥玻璃瓶,創新裝杯法但有濃濃文藝氣息,你能想像無敵美景午餐價300元吃的飽!晚餐600元有找!

號稱全台最高的50樓自助餐,8/25號悄悄開幕,訂位卻爆朋滿到10月底,生食熟食、超過百樣菜色,甜點還引進液態氮冰淇淋,設置親子用餐座位,最吸引民眾的,在於平日午餐開幕特價680元,平日晚餐特價780元,因為過了一條河我們希望可以打出新北市該有的價格,集團短短三個月,開設48、49、50三大間高空料理,同樣微風集團,也在台北市信義百貨,開設45、47樓餐廳,新北台北150公尺高空互別苗頭,同樣都是要和周邊期下百貨,相輔相成增加更大集客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