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1 19:45

吉普車撞拖吊車 女駕肝臟破裂

蕭秉儀 莊明憲 李詩健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昨天早上9點,台68東西向快速道路上,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一台拖吊車正在處理車禍事故,沒想到後方吉普車,閃避不及撞了上去,還波及到另一台轎車,吉普車上的女駕駛,因為肝臟破裂現在還在醫院觀察,只是拖吊車當時只有閃警示燈,卻沒有依規定放置三角警示牌,因此肇事責任恐怕還待釐清。

行駛在台68線,東西向快速道路上,一旁的銀色吉普車,完全沒煞車,直接撞上前方拖吊車,衝擊力道之大,反彈回來撞上轎車,擋風玻璃瞬間碎裂,拖吊車被撞凹,零件散落一地,吉普車車頭嚴重變形,幾乎全毀,遭受波及的黑色轎車,引擎蓋也掀了起來,幸好當時轎車安全氣囊彈開,車上兩人只有輕微擦傷。

但吉普車上的女駕駛,因為肝臟破裂,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,研判應該是當時沒有注意到前方的狀況,所以才會撞到拖吊車,處理汽車拋錨,拖吊車和警車獲報前來排除,只是當時拖吊車只有閃警示燈,卻沒有依規定,放置三角警示牌,肇事責任恐怕還待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