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6 18:58

北宜公路耍帥飆車 迎面撞遊覽車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北宜公路,向來被稱作是「九彎十八拐」,因為路段曲折,車禍事故發生率高,很多駕駛都會特別小心行駛。但14號下午有一名機車騎士,不但在北宜公路上高速行駛,就連在轉彎處,也絲毫沒有減速,直接跨越雙黃線,撞上迎面而來的遊覽車,因為車速太快,男子撞上遊覽車後,連人帶車滑行好幾公尺,場面驚險。

  遊覽車行駛當中,在轉彎時,突然被一台機車猛力撞擊,遊覽車不受影響,但機車騎士被反作用力撞飛,連人帶車滑行好幾公尺。14號下午,在北宜公路24.5K路段上,一台機車高速行駛,在轉彎時絲毫沒有減速,下一秒意外瞬間發生。

  黑衣男子的機車,跨越雙黃線,直接撞上迎面而來的遊覽車,本來騎在最前面的機車騎士,聽到巨大撞擊聲,也趕忙回頭,查看後方男子的狀況。仔細觀察,男子身上穿的黑色外套,不斷飛起,可見當時車速真的很快。

  在轉彎時又沒有減速,才會釀成大禍,撞上遊覽車。男子被緊急送醫,左大腿骨折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在北宜公路上高速行駛,已經危害道路安全,不但讓自己受傷,還波及到無辜車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