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7 12:36

一例一休再戰! 藍綠繼續大亂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就在一陣混亂中,議事錄宣讀完畢,勞基法修正案的初審程序完備,擔任主席的民進黨立委吳玉琴立即宣佈散會,衛環委員會主席(民)吳玉琴,(確認議事錄有沒有異議),一聽到民進黨籍的衛環委員主席吳玉琴,宣讀確認議事錄。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,率先衝上主席台。立委(時代力量)黃國昌,(不要這樣),反對一例一休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,試圖阻止吳玉琴繼續讀議事錄。而國民黨籍立委們,更撕碎議程表,灑向主席台抗議。

藍委陳宜民氣不過,更是一個箭步衝向主席台,推開民進黨的黃偉哲,頓時朝野立委又推擠成一團,蘇震清一把把陳宜民推倒在地,藍委立刻把人抬出會議室。

吳玉琴確認議事錄,完備一例一休審查程序,隨即宣布休息。獨留時代力量和國民黨唱空城,讓黃國昌氣得大罵。立委(時代力量)黃國昌,(我也受不了民進黨對得起民眾嗎),立委(民)吳秉叡,監察院近10位國民黨立委,到監察院檢舉彈劾民進黨偽造文書、,只留蔣萬安王育敏持續霸占主席台,環保署業務報告及答詢陷入停擺,衛環委員會連續兩天開不了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