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7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落差大! 進口黃豆97%都"基改"

【午間搶先報】落差大! 進口黃豆97%都"基改"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落差大! 進口黃豆97%都"基改"】

食藥署統計,超過九成七的進口黃豆都是基因改造黃豆,粗估國內約有超過六成黃豆製品是由基改黃豆製成,但市面上多數食品幾乎都標榜是「非基因改造黃豆」,落差極大,食藥署未來透過大數據分析,就能掌握市售商品標示「非基改」的真實性,將據此發動稽查。

【無法無天! 打群架衝警局"續攤"】

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,凌晨喝完酒後,在ktv門口和人碰撞,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,警方快打部隊趕到,逮捕八人,雙方竟然還糾眾在警局前面,二度打起群架,行徑囂張至極。

【睡夢中偷襲 強拆果菜市場剩餘戶】

延宕多年的高雄十全果菜市場遷建案,就在清晨,摸黑突襲,進行拆遷!為了怕住戶抗爭,警方救護車先進行佈署待命,便衣警力進門將正在睡覺的住戶拉出來送走,而另一戶沒人在的,市府人員也早準備好搬家公司,瞬間把東西打包運走,接著大型機具就開始拆屋,有住戶聽到消息趕來,大哭痛罵,還有一個男子騎機車衝撞警方人員,被攔下來,一個小時後,把最後三戶都拆除。

【一例一休再戰! 藍綠繼續大亂鬥】

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案,藍綠大戰演出續集,民進黨從昨天晚上就夜宿立法院,一早動員搶佔衛環委員會主席台,九點一到就開始宣讀議事錄。引發國民黨及時代力量等力委不滿,衝上主席台。其中藍委陳宜民,和綠營蘇震清、邱志偉因為肢體衝突,血壓飆高,被送至醫務室。就在一陣混亂中,議事錄宣讀完畢,勞基法修正案的初審程序完備,擔任主席的民進黨立委吳玉琴立即宣佈散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