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9 19:51

2飛安連環"爆" 機上人員急逃生

蘇雅容 編譯

就在昨天,美國接連發生2起飛安事故。一架聯邦快遞的貨機、要降落在佛州的機場時,起落架卻爆炸起火,所幸機上駕駛、幸運逃出;另外,有架美國航空客機要從芝加哥起飛時,機輪也爆胎起火,機上170人緊急逃生,只有少部分的人受傷。

聯邦快遞的貨機,在停機坪上尾巴正冒著火,突如其來爆炸一幕,嚇壞眾人,發出驚呼,突然冒出來的火球,直衝天際,飛機零件順勢噴出,這架降落在美國佛州勞德代爾機場時,起落架故障,機身直接碰觸跑道,釀成災害,所幸機上的駕駛,第一時間用逃生梯逃出,平安沒事。

同一天,芝加哥機場也有驚魂記,正燒著大火的飛機,慌亂中,機上乘客拚命的逃離飛機,越遠越好,現場還能聽到哭聲,消防車抵達後,立刻開始滅火, 美國航空一架波音767飛機,起飛時因為機輪爆胎起火,飛機被灰色濃煙,淹沒在跑道上,機上一共有170人和一條狗,全都撿回一命,只有幾個人受傷,目前美國聯邦航空總署,正深入調查意外發生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