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1 12:44

打人運將非成員 大都會澄清

詹維耕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李妍憬和計程車司機互毆事件,越鬧越大,還傳出這名司機隸屬於大都會車隊,大都會特別舉辦記者會澄清,還公布一段和李妍憬經紀人的錄音檔,強調這名運將不屬於大都會車隊,還要求李妍憬24小時內公開澄清,否則提告。

搭小黃爆發衝突,李妍憬和賀業輝,分別召開記者會,但是真相卻越說越看不清楚,兩個人都出面澄清,而且互控傷害,但是今天大都會也跳出來,還公布了一段錄音檔,爆發衝突後,大都會直接打給李妍憬的經紀人,因為大都會根本沒有賀業輝這個人,而李妍憬經紀人一口咬定就是大都會,還說客服人員很瞎。

原來賀業輝是另一個SKY車隊的靠行司機,而車隊還說李妍憬有找了第三方人馬,出面協調和解的事情,全程都有錄影收音,但是不到最後關頭不會公布影片,雙方互毆的事件發生後,連帶小黃司機也被起底,曾經盜賣DVD違反著作權法,也有侵占前科,被判刑五個月得易科罰金,連他有三名子女也被披露,整起事件要水落石出,恐怕得有更多證據出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