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1 20:58

爬梯子達人! 手腳神速超驚奇

綜合報導

走江湖賣藝,憑的是真本事。美國拉斯維加斯秀場上、一位專門表演爬梯子的達人烏濟爾,登上選秀節目秀特技。他在一個沒有支撐的梯子上、忽上忽下,以速度來達到平衡。手腳快的令人目不暇給,搏得滿堂采。

一付喜劇大師卓別林的裝扮,透露出烏濟爾的夢想。當年他在廚房裡削馬鈴薯時,被人發覺有玩特技的天份,於是轉行投身馬戲團,還到賭城拉斯維加斯的秀場。如今他再上巔峰,參加美國達人秀,表演人VS評審,我叫烏濟爾我在賭城表演爬梯子,閒話莫說,秀出真本事,脫掉大禮服後,舒展一下,接下來考驗看倌的眼力。只見他有如蜻蜓點水般,在梯子上上下下,正面上梯,背面上梯,甚至還能在梯上翻筋斗。

速度快得令人咋舌,還能把直梯當成迴旋梯,精凖地地拿捏平衡點。果真是練了多年的功夫。烏濟爾順利晉級後,他繼續加高梯子的高度,起初表演相當順利,最後,在梯上玩甩圈圈的時候失手跌下來嚇壞觀眾和評審,令人惋惜的結局,但在達人秀的表演,在網路繼續流傳令人讚嘆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