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1 13:05

佳樂水衝浪賽 兄妹檔一戰成名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佳樂水舉辦國際衝浪賽,這對台英混血兒兄妹真的好厲害!17歲的哥哥潘海心奪下男子短板組金牌,妹妹14歲的潘美心也在女子短板組批銀,他們的父親是英國人,因為喜歡衝浪定居墾丁南灣,兄妹倆從小就在海裡長大,愛上衝浪,也希望披上國家隊戰袍,參戰2020東京奧運的短板衝浪!

佳樂水國際衝浪賽,這一對台英混血兒兄妹,最吸睛,哥哥潘海心,17歲,3歲就跟爸爸學衝浪,9歲開始參加比賽,在這次大賽中,他奪下了男子短板組的金牌,妹妹14歲潘美心,從小很怕水,10歲才開始學衝浪,就此愛上駕馭海浪的快感,在這次比賽裡奪得女子短板銀牌,他們的爸爸是英國人,因為喜歡衝浪,20年前定居墾丁南灣。

但在國內衝浪還是比較冷門的運動,父母還特地在暑假,帶著兄妹倆到澳洲學習衝浪,見識一下真正的高手,這次大賽兄妹雙雙奪牌,他們現在最大的願望,就是能披上國家隊的戰袍,在這次2020年東京奧運,新增設的短板衝浪項目中,站在浪頭上,為國家爭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