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3 12:47

討債當街混戰 砸車衝撞爆槍響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討債當街砸車。台中有兩派人馬,因為債務糾紛,當街起衝突,一方亮出槍枝,一方拿出球棒,當街鬥毆,還砸車示威,過程中疑似傳出槍響,嚇壞目擊民眾,事後查證,歹徒拿的是電擊槍,巨大聲響是砸車衝撞。

台中市街頭暗夜傳出槍響,兩派人馬就在路口,當街鬥毆,一方拿棍棒砸車,一方開車加速衝撞,另一個角度看,當時灰衣男子被黑色轎車狂追,突然對面馬路又開來一輛白色轎車,擋住他的去路,一名白褲子男子拿棍棒對著他猛打,灰衣男子不甘示弱掏出一把疑似像槍的武器,才讓對方嚇得落跑。

街頭混戰路人嚇死了,警方調查雙方是金錢糾紛,但討債討到當街開槍嗎,被質疑治安亮紅燈,警方立刻否認嫌犯有開槍,說只是電擊槍,什麼是電擊槍,就是類似電擊棒的功能,威力不小,可以把人電昏。

警方強調沒有人開槍,但這個聲音是什麼,第一時間,警方抵達現場時,雙方人馬早就鳥獸散,警方說沒有發現可疑份子,但這樣砸車打人畫面,讓警方臉面無光,還好連夜逮到名涉案男子,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