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3 12:47

男友帶婚戒求婚 盼喚醒女警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重傷的女警叫陳明慧,今年31歲,盡責追酒駕,卻車禍重傷,上午內政部長葉俊榮、警政署長陳國恩、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,都前往醫院關心,而陳明慧男友,在病房外守一整夜,還帶著氣球、婚戒,希望喚醒她,要向陳明慧求婚,親手將婚戒套進女友手上,場面讓人鼻酸。

面對恐怖駕駛陳明慧依舊盡責,上前圍捕,今年31歲的她,才到任10個月,這一次卻又是因為太盡責,才會為了追捕酒駕逃逸的男子,發生嚴重車禍,她的男友守在加護病房外頭,也帶著氣球和婚戒,要向陳明慧求婚,場面讓人相當鼻酸。

除了家人,第一時間包括了內政部長葉俊榮,警政署長陳國恩,還有桃園市長都前往醫院關心,而現在女警的狀況不不樂觀,必須要靠著強心針和呼吸器才能勉強撐下去,而酒駕逃逸的劉姓男子,被依公共危險送辦,桃園地檢署訊後無保請回,4號也會再傳劉姓男子,釐清有無過失的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