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穿星際大戰T上學 校方說「違規」!

他穿星際大戰T上學 校方說「違規」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電影《星際大戰7:原力覺醒》未演先轟動,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。而美國德州羅森伯格市(Rosenberg)一名中學生沙森(Colton Southern),為了表達自己對《星戰大戰》的熱愛,特別買了一件印有片中帝國風暴兵圖樣的T恤。不過當他穿上這件T恤上學,卻遭到校方禁止!

據《巴士的報》報導,校方指出,因為沙森T恤上的帝國風暴兵手持著一把槍,已違反校園服裝規定,校方進一步指出,包括「有暴力傾向的標誌」都屬違規服裝,但校方強調,沙森並沒有因此受到任何責罰,只是要求他拉上外套,把T恤圖案蓋住。

對此,沙森的父親喬(Joe Southern),認為校方的處理不洽當。他說「大家談論的是一件《星戰》T恤,這今年最轟動的電影將在一周後上映。這跟槍枝或進行抵抗無關,這不過只是一件電影T恤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