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12:46

偷遍"音樂系" 樂器大盜逮到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從北偷到南的樂器大盜,終於被逮到了!之前,包括真理大學、東海大學還有嘉義大學,學校音樂系教室、先後被人潛入、偷走樂器,包括薩克司風和小提琴等等,嘉義縣警方經過將兩個月的追查,終於在台東逮到了這名竊賊,他說他都特地飛到日本去變賣,本以為這樣就能躲過追緝!

男子路上被攔了下來,接著被請下車,警方搜完車還要查,因為他是個賊,偷的東西都放在,台北租用的倉庫裡,他就是從北偷到南的樂器大盜,在今年8月到9月間,陸續潛入新北市的真理大學,台中東海大學嘉義大學,學音樂系的室偷竊,嘉義大學就被偷了,三把把薩克斯風,還有兩把小提琴,學生省吃檢用買的樂器卻被他偷走。

為了躲避查緝他還特地,帶著偷來的樂器飛到日本變賣,但是最後是被發現被抓,嘉義大學被偷了小提琴的女學生,聽到賊抓到了,趕緊衝到派出所認領,小提琴失而復得,讓女學生真的超開心,當場跟心愛的小提琴培養感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