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7 14:53

奧客很會演 靠這招成功升等商務艙6次

奧客很會演 靠這招成功升等商務艙6次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曾有懷孕4個月的孕婦,要求搭機升等商務艙成功,遭到外界批評,如今又有遊客裝病6次,成功升級的案例,讓網友大罵這方法「太低級」!

臉書專頁「靠北旅遊業」發表貼文,有網友控訴「最近帶團突然有個團員,在上飛機時突然情緒失常,異常緊張害怕,後來,空姐過來安撫幾句之後,就連同他的好友一起被請到商務艙去坐,回程也一樣如此,當時得知他是有密閉空間恐懼症,因此一路上對他特別注意,後來,回國後,我打電話去關心團員,得到的答案竟然是,他每次上飛機,都會裝密閉空間恐懼症,裝得很厲害,每次都被升等成功,他跟朋友一起出門6次,6次都成功,他搭長榮、華航和國泰,都成功了。」

該名網友氣憤形容「MD,我竟然被耍了!真是一個不要臉的台灣人!希望,有航空業者在看的人注意!」其他網友看到貼文後大罵「現在的人為了升等可以不要臉到極點,我見過很多次了」、「X!應該塞到貨倉才對!」、「 無恥之徒」和「怎不去演戲」等等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