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1 17:16

鎖定客群 盛世公主要嫁大陸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@全世界各大郵輪公司都瞄準中國市場。全球最大間的嘉年華郵輪公司旗下的領導品牌─公主郵輪,將在大陸部署首艘全新旗艦─盛世公主號,而郵輪各種設施均為中國客人量身訂製。

@大陸主題樂園一家一家開,但十家只有一家賺錢。儘管如此,本土和外來品牌還是持續興建主題樂園,尤其未來5年,大陸開發主題樂園會越來越熱,本土品牌將與國際品牌正面交鋒。

@二十國集團峰會前夕,美國官方與重量級涉台專家,發言挺台灣。美國希望大陸給蔡英文機會,別對她施壓,也說美國鼓勵台灣拓展國際空間,並以適當方式加入國際組織的立場,不會因為台灣領導人是誰而轉變。

@陸客來台人數持續下滑,旅遊業12日將號召萬人走上凱道抗議。蔡政府為了救觀光,推出多項補救措施,除了九月底邀請業者組團赴陸宣傳,行政院也宣布這個月要推出 擴大國內旅遊方案,以填補陸客市場空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