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12:56

剛洗完車就暴衝 栽進鐵皮屋!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洗車變撞車。一名六十多歲男子,開車帶孫子到加油站洗車,剛洗完車,但車卻爆衝,直接撞進前方的鐵皮屋,撞擊力道很猛,鐵皮屋窗戶都被撞歪。

剛洗完車,車就毀了。桃園一名60多歲的的男性駕駛,開車帶著孫子進加油站洗車,沒想到車才剛洗完,駕駛就踩油門往前衝,車頭直接栽進鐵皮屋,沒有即時踩剎車,導致撞擊力道過強,厚重的鐵皮屋被撞毀;離譜的是,加油站員工衝上前拍車門制止,駕駛才回過神來停車、熄火。

碰一聲,連剎車聲都沒有,車上這名60多歲的男性駕駛一路直衝,車頭直接栽進鐵皮屋裡;而眼睜睜看著這部銀色轎車突然爆衝的加油站員工愣在一旁,嚇傻了。

駕駛先是踩緊油門,再排擋入D檔,導致加油速度快,完全來不及剎車,導致撞擊力道過強,厚重的鐵皮被用力摺壞,連窗戶都歪掉了,駕駛事後回過神來,忙著撇清責任,說是車子自己失去控制,才往前爆衝,但在場的加油站員工說,先是聽到重重的油門聲,車子才往前衝撞。

現在車頭板金凹陷,加上鐵皮屋的修繕費,駕駛要賠的可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