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9 17:05

醋桶子沈玉琳?! 芽芽漏接50通電話氣得報警!

醋桶子沈玉琳?! 芽芽漏接50通電話氣得報警!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沈玉琳和小17歲的助理芽芽結婚6年,兩人育有1女「妍妍」,他日前上節目自爆自己愛吃醋,對老婆疑神疑鬼的糗事。沈玉琳稱自己曾為了找芽芽,曾連打50通電話,但都沒接,於是當時衝動的他,於是打電話報警尋妻,最後還要芽芽自己跟警察道歉,而他總是在節目浮誇的表現,原來真實生活也是這麼精采。

沈玉琳在節目上透露,有一次芽芽跑出門,隨後他連打50多通電話都沒接,最後才知原來芽芽是跑去唱歌,讓他無奈抱怨,女生去唱歌都不太接電話,而且理由一定是包廂的聲音太吵沒聽到,而他說「怪事,我唱歌時從來沒漏接電話過」。沈玉琳吃錯的事不只這一樁,另一次是日前芽芽熱情地說要幫他洗車,但原來是為了去洗車場看赤膊的小鮮肉帥哥洗車,才恍然大悟原來老婆怎麼貼心說要洗車的原因,但愛吃醋的他,從此下令封殺那間老婆愛去的洗車場。(翻攝沈玉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