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20:08

騎車遇人燒草 翁看嘸路摔火堆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農民路邊燒稻草時有所聞,但這一次很嚴重,害一名騎車老翁栽進火堆裡!彰化農民燒稻草,田邊馬路被煙霧瀰漫,一名78歲阿伯騎機車經過,因為煙實在太大,看不到路,連人帶車摔進火堆裡,幸好有員警經過,衝入火堆把阿伯拉出,阿伯臉部和四肢都被燻黑,褲子也被燒破一個洞,恐怖的是,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機車就燒到只剩骨架。

稻田裡一團大火球,靠近看是台機車在猛烈燃燒,車主是他,78歲的阿伯,站在一旁嚇得不停發抖,阿伯的兩手手臂都被燙傷,膝蓋褲子也被燒破一個大洞,當時他騎車經過這條田間小路,農民燒稻草,濃煙把整條路蓋住,阿伯硬著頭皮穿過去,但濃霧遮蔽視線,一頭栽進火堆裡。

阿伯連人帶車摔進田裡,人被機車壓住,田裡稻草都著火把阿伯燙傷,痛的大聲求救,剛好員警巡邏經過,趕緊衝下去救人,好險員警即刻救人,阿伯保住一命,因為,不過一分鐘時間,機車已經燒到只剩骨架,燒稻草的農民,麻煩可大了,這是全國第一件路邊燒稻草害人栽進火堆裡的案件,除了違反交通管制條例,更涉及公共危險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