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23:16

拒接受川普總統! 美西抗議不斷

張樂 編譯  / 美國

這個結果讓很多人都非常錯愕,在西岸的加州、奧勒岡州分別傳出群眾抗議事件。民眾上街、下地鐵,高喊不要這個總統,有些人還把在大街上,縱火燒垃圾箱。還有一名女子衝上車道抗議,被汽車撞倒受傷。

抗議民眾,XX唐納川普XX唐納川普,不是我的總統不是我的總統,這竟是我們的民主這竟是我們的民主,抒發不滿之外,各種刺耳難聽的字眼響徹夜空。

美國西岸,包括奧勒岡的波特蘭,舊金山灣區,到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、聖塔克魯茲分校都有成百上千人徹夜上街遊行,抗議川普當選美國下一屆總統。

許多人哭泣,但哭泣無法釋放,有人趁著夜色攻擊商家,砸玻璃洩恨,有人把垃圾箱拖到路當中,縱火燒了,阻擋行車動線。

抗議民眾,我們要奪取公路,舊金山灣區一名20歲的女性抗議民眾企圖阻擋汽車行進,遭到撞擊而受傷之外,目前尚未傳出重大事故。

警用直昇機凌空盤旋監控,警車和消防車疲於奔命,到處滅火,避免鬧出人命。期待,過了這一夜,民眾能冷靜面對選舉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