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1 19:44

砍前女友20多刀致死 醋男落網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上個月15號,嘉義水上鄉一名50歲男子,因為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,居然多次恐嚇動粗,最後拿菜刀尾隨兩人,在產業道路上將前女友砍20多刀致死,情敵吳姓男子也被砍成重傷!事發後嫌犯打給女兒說要去自殺後失蹤,現在警方在嘉義番路鄉楓丹白露小木屋屋頂上,開了兩槍,將人逮捕!

殺人還說對方欠他的,是上個月狠心砍死女友的陳姓嫌犯,他躲了一個月,為了追捕,警方開了兩槍,最後在嘉義番路鄉,楓丹白露小木屋屋頂上,被員警逮捕,嫌犯在上個月15號,因為不滿前女友疑似另結新歡,居然拿菜刀騎車,一路尾隨開車的兩人。

最後在產業道路的死巷內,用菜刀把玻璃車窗敲破,朝前女友猛砍20刀致死,情敵也被砍成重傷,月初才出院回家療養,但也受到很大驚嚇,而事發前一天,嫌犯才對前女友動粗,讓她嚇得到派出所。

沒想到這報案的畫面,居然成為死者最後身影,嫌犯事後打給女兒說要自殺,之後人就失蹤,在嘉義山區小木屋躲了快一個月,也把犯案機車藏在山溝中,他嫉妒的激動退去後,層在日曆紙案發日期寫下"今日衝動",這後悔的日記已經來不及,恐怖情人殺死摯愛的行為,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