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1 19:44

恐怖惡男! 擄前女友性侵凌虐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恐怖前男友,當街擄人,女子被控制四天,天天慘遭性侵!雲林一名23歲無業男子,逼迫前女友復合,到前女友的住處堵人,女子跑進飲料店躲藏,還是被強押上車,載到屏東汽車旅館性侵,控制長達四天,女子不堪受虐,趁男子外出空檔,打電話向汽車旅館櫃台求救。

黑衣女子一見到白色轎車,就知道是前男友的車,拔腿跑進飲料店想躲起來,但白色轎車下來兩名男子,跟著追進飲料店,白色轎車也倒車過來,駕駛下車,駕駛就是女子的前男友,三個男的連拖帶拉,把女子從飲料店拖出來,塞進車內。

女子被擄走,控制了四天,天天慘遭前男友性侵,第四天,女子終於在台南這間汽車旅館,被警方救出來,她身心受創,右大腿還有大片瘀青,又是恐怖情人!

女子被前男友擄走,被用膠帶綑綁,先載到屏東這間汽車旅館性侵,隔天又住進南投這間旅館,前男友要求復合,女子拒絕,就被灌藥毆打,最後被載到台南這間旅館,她趁男友外出的空檔,打電話向櫃檯求救。

23歲的嚴姓男子無業,24歲的被害女子是在遊戲場當開分員,交往半年,男方經常動粗,女子因此申請家暴令獲准,前男友要求復合不成,竟然夥同3名朋友,當街擄人,警方偵訊後以妨害性自主、妨害自由、殺人未遂、傷害等6項罪名,將恐怖情人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