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2 18:42

疑前妻另結新歡 醋男勒死她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由愛生恨的悲劇,嘉義東石一名32歲的許姓工人,趁前妻到家中看孩子時認為前妻另結新歡懷恨在心,兩人爆發口角拉扯,過程中男子一氣之下勒助前妻脖子,導致對方昏迷,直到隔天早上看到妻子沒了氣息才趕緊叫救護車,但已經來不及了!

嘉義東石發生一起情殺命案!一名32歲的許姓裝潢工人,趁前妻到家中探望孩子時逼問前妻是否不忠,男子認為前妻另結新歡懷恨在心,兩人爆發口角拉扯,過程中男子一氣之下勒助前妻脖子導致對方昏迷,早上起來發現前妻沒了呼吸趕快求救,但已經來不及,前妻不幸喪命!

警方進入命案現場,房間門口拉起一條黃色封鎖線,穿著黑色上衣的嫌犯,邊掉淚邊跟警方說,他如何失手殺死前妻,嫌犯的阿嬤坐在旁邊,媽媽抱孫子也站在一旁,不知道事情怎麼變這樣。嫌犯媽媽說兩人已經離婚,但以前就常常吵架,這次媳婦回來看小孩又吵,沒想到兒子居然殺了人。

我們問到死者哥哥,他說就是因為嫌犯家暴,妹妹才會選擇離開,哥哥說,「只要不開心就打人」,就算再愛對方,這樣的行為也只會導致感情破裂,現在最讓人心疼的是可憐的孩子,媽媽被爸爸殺了,只能靠阿嬤撐起一個家,一時失控,情緒雖然宣洩,但孩子何其無辜,後悔也換不回一條寶貴的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