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1 19:50

高雄旅展有雷?! 違規民宿參展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巨蛋今天開始一連舉辦四天旅展,但有業者林小姐私下踢爆,好幾個參展擺攤的民宿業者,有曾被消保官限制禁止參展的違規民宿,像是南投小太陽農莊民宿,另外像是墾丁馬爾地夫、慈夢柔渡假會館、慈云溫泉會館,也曾遭消保官查獲違規,或是遭消費者投訴過,不知情民眾購買到住宿券,若發生消費糾紛,誰來保障權益?

旅展的主辦單位則強調,在設展前已經確定這些民宿都已經改善,不過我們也現場直擊到,高市消保官到場突襲,發現小太陽農莊民宿有超收訂金金額的情況,已經要求業者改善。

高雄旅展熱鬧登場,展場內人擠人,各式折扣讓人眼花撩亂,不過有業者踢爆,好幾個參展擺攤的民宿,曾發生消費糾紛,小心踩到地雷,熱情介紹房型,墾丁這間飯店雙人房才1799,住宿券還買三送一假日不加價,心動嗎?

但之前就有媽媽帶著小孩去住,發現跟照片美圖差很大,業者也不諱言曾被投訴過,但強調已經蓋新館改善,有爭議的還有南投小太陽農莊,曾被台中消保官禁止參加旅展,高市消保官也來突擊檢查,民宿業者強調已經改善。

另外參展攤位中包括苗栗的慈夢柔渡假會館,新北市慈云溫泉會館,都曾被北市府法務局發佈消費警訊,消保官查獲違規情節,旅展業者遭人質疑難道沒有做好把關,主辦單位說他們也很小心審核參展攤位資格,消保官提醒,消費者到旅展除了貨比三家,更重要是要確認住宿券有履約保證,才不會想撿便宜卻反倒花了冤枉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