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1 19:49

搶機車撞小黃 男子挾運將勒脖

王家珩 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一名25歲的蔡姓男子,趁機車停等紅燈時,直接跳上機車後座,推開騎士,搶了機車快速逃逸,但在轉彎處卻和計程車發生擦撞,沒想到男子坐上計程車,用雙手勒住計程車司機的脖子,情緒激動,好險司機反應靈敏,邊安撫男子,邊將計程車直接開到派出所,讓警方順利將人逮捕到案。

一輛輛機車停等紅燈,突然一名男子,走近其中一輛機車,直接跳上後座,用力推開騎士,騎士當場傻眼愣在馬路中央,接著男子沒戴安全帽,搶了機車就逃,疑似精神恍惚,不斷左搖右晃,一路騎到溪成路口,在轉彎的時候,直接撞上一輛計程車。

想不到,岀意外沒讓他清醒,他竟然又跳上計程車,企圖挾持司機,好險司機反應靈敏,直接將車開到派出所門口,員警馬上,一個個衝上前逮人,終於將男子逮捕到案。

25歲的蔡姓男子,強奪機車又挾持小黃車輛,警方花費七分鐘快速抓到人,但男子精神狀況不穩定,是不是有吸毒,就等警方進一步驗尿,釐清事發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