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4 12:59

機車擦撞中巴遭捲入 騎士慘死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死亡車禍。一名婦人騎機車,轉彎時疑似太靠近一輛中型巴士,擦撞後,婦人跌倒被捲進車底,頭部被輾過,不幸死亡。

台中發生死亡車禍,一輛20人座的中型巴士,和一台機車擦撞,女騎士跌倒後被捲進巴士車底,車輪輾過頭部,安全帽壓碎,當場死亡。死者是55歲賴姓婦人,下班騎車回家,疑似在轉彎時太過靠近中型巴士,才發生擦撞,不幸喪命。

白色中型巴士往前開,撞倒同方向的直行機車,女騎士連人帶車,被捲進中巴車底,頭還不偏不倚,被中巴的右後車輪輾過,女騎士雖然有戴安全帽,但安全帽擋不住車輪擠壓,瞬間破裂,女騎士當場爆頭慘死,巨大撞擊聲,把路人和店家都嚇到衝過去看。機車倒在路上,女騎士被車輪輾過,人還卡在車底,被拉出來時,已經明顯死亡。

肇事的黃姓駕駛,當時開著這輛20人座的中型巴士,開在正常車道上,警方懷疑,可能是55歲賴姓婦人騎車轉彎,太過靠近中型巴士,勾到照後鏡才摔車,肇事責任還要調其他角度的監視器來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