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2 12:54

國中生被撞索賠47萬 車主喊冤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黃姓男子、開車上路,卻遇到一名國中生穿越分隔島,直接撞上擋風玻璃,事後雙方協調和解,不過這違規的國中生、還委託律師,要求車主,必須賠償醫藥費加精神賠償一共47萬,車主氣得把影片PO上網,要大家評評理。

驚險的一瞬間,把畫面慢動作再看一遍,黃姓駕駛的車就開在路上,國中生跨越分隔島衝出來,頭還往後看,然後黃姓駕駛車頭一偏,國中生還是撞上了擋風玻璃,翻滾了兩圈之後倒在馬路上,雖然想馬上站起來,但是看起來傷勢嚴重,立刻又倒了下去。

國中生多處擦傷,送醫急救,事後雙方協調和解,但是國中生家長委託的律師,一開口就要47萬,車主覺得太不合理,PO網要大家給個公道,車禍當時有報案有筆錄,也有製作肇事圖,如果兩造雙方協調不成,決定提告,警方會依法處理,開車遇到自己撞上來還要索賠數十萬,對於車主來說,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