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0 19:50

被禁玩電動 國中生躍下9樓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一名14歲的國三少年,因為不滿爸爸不讓他打電動還沒收筆記型電腦,氣到反鎖在房間一個晚上,隔天還是不願意去上學,不管爸爸在門外怎麼敲門怎麼勸,少年還是想不開,選擇從九樓輕生,留下單親爸爸一個人,面對這殘酷的結局。

人行道上,躺著一名少年,幾乎快要沒氣,一旁蹲著的中年男子,他是少年的爸爸,看到眼前的情形,嚇到抱頭痛哭,不敢相信兒子因為口角問題,一氣之下選擇輕生。

砰的一聲巨響,人從九樓摔下來,爸爸嚇到攤軟在醫院的輪椅上,經過兩個小時搶就還是回天乏術;而輕生原因,居然只是打電動。

跟爸爸吵架,爸爸把筆電沒收,卻讓少年想不開。14歲的少年,目前剛升國三,是家裡面的獨子,和爸爸兩個人相依為命;臉書上,常常PO出跟電玩有關的圖片,看的出來他對電動很有興趣。但爸爸就怕兒子,因為打電動耽誤課業,才會好心沒收筆電,沒想到,少年卻想不開負氣輕生,留下一扇打開的窗戶和心痛自責的父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