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0 18:29

疑不滿筆電沒收 1國中生墜樓輕生不治

疑不滿筆電沒收 1國中生墜樓輕生不治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一名國中生,今(20日)上午穿著校服從自家9樓一躍而下,緊急送醫治療,下午2點半宣布不治,警方調查後初步了解,疑因爸爸沒收筆電,不准他再玩網路遊戲,雙方起口角,國中生氣到把自己反鎖在房間,今(20日)早不上課,國中生的爸爸從陽台看兒子在幹嘛,卻目睹他一躍而下的過程。

這起事件是發生在今(20日)上午11點35分左右,國中生當時看到兒子穿著學校制服從房間一躍而下,當時國中生父親情緒激動,趕緊下樓,並且打119求救,當時看到他兒子全身骨折,還有生命跡象,趕緊隨著救護車到醫院,只是國中生傷勢嚴重,急救至下午2點半左右,醫師宣告不治。

警方表示,國中生是單親家庭,爸爸在大陸經商,常常往來2地,平常他和阿嬤跟外傭住,昨(19日)為了兒子玩電腦的關係,沒收筆電,國中生氣到把自己鎖在房間,上午不肯上學,快中午時發生這起憾事。(翻攝畫面)

請珍惜生命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
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