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2 13:21

從影逾50年 勞勃瑞福要退休

蘇雅容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老牌影星勞勃瑞福,在接受自己孫子訪問時宣布,完成手上2部電影後,他將不再演戲,要從螢光幕前退休,今後專心做導演,高齡80歲的勞勃瑞福,從26歲一路演到現在,實力派演員,奧斯卡還曾經頒給他終身成就獎。

鏡頭前閃耀光芒,看不出美國老牌影星勞勃瑞福,已經80歲,他在接受孫子訪問時公開宣布,他將不再演戲了,勞勃瑞福說他還有2部片子,一但都完成了就是說再見的時候,目前預計,這2部片子2017年就會上映,到時候,將再也看不到福伯在螢光幕前,因為他將專心當導演,還有他喜歡的藝術上。

飾演日舞小子,讓他拿下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,福伯從26歲開始,一直演到今天,他早在2002年,拿到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殊榮,對他來說沒有比受到,一起工作夥伴的尊榮更榮耀的事了,勞勃瑞福以79歲高齡,在真相急先鋒中擔綱男主角,演踢爆總統醜聞的新聞主播,大受好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