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8 12:00

坎城影展珠寶遭竊 價值百萬美元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

  法國坎城影展,眾星雲集,沒想到,還傳出竊案,知名的珠寶品牌,蕭邦,被偷走珠寶,價值高達140萬美元。另外,有記者在現場連線時,有個男子突然對空鳴槍,也立刻被警方逮捕。

  法國坎城影展紅地毯上,女明星各個精心打扮爭奇鬥艷,當然身上也少不了珠寶點綴,不過坎城的贊助廠商,知名的蕭邦珠寶卻驚傳發生竊案,1名員工把這些珠寶,鎖在下塌飯店房間的保險箱裡,沒想到珠寶不翼而飛。

 

  而根據尼斯警方指出,竊賊很輕易的進入房間,懷疑可能有旅館員工裡應外合,警方已經展開調查,傳出失竊的珠寶價值高達140萬美元,不過蕭邦出面否認珠寶的價值有外傳的這麼高。另外有記者在坎城影展的現場連線時,突然有個男子對空鳴槍,把現場民眾嚇壞了,不過這個男子立刻被警方逮捕,目前正在調查他開槍的動機,也因為坎城影展狀況不斷,警方也加強巡邏,就怕有人在這個國際盛會來搗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