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2 13:22

疑友人偷車 男撂人討車反被砸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五股區一名男子,懷疑陳姓女子將車偷偷開走,帶著2名友人,來到陳姓女子上班的檳榔攤要討車,想不到雙方一言不合吵了起來,陳姓女子的朋友到場助陣,拿起棍棒直接對著車輛猛砸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發現陳姓女子還是名毒品通緝犯,將人帶回依法偵辦。

看到陳姓女子被帶上車,趕到的朋友,見情勢不對,拿著棍棒衝下車,對著黑色轎車,毫不留情一陣猛砸,駕駛馬上開車想逃,目擊民眾見狀被嚇壞,趕緊打電話報警,目擊民眾,警察趕到現場,砸車男子已經開車逃逸,剩下陳姓女子站在門口。

疑似有債務糾紛,彼此擁有對方的車輛,但謝男為了討回自己的車輛,撂人直接殺到陳女工作的檳榔攤,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,被砸的黑色轎車,後面玻璃,破了長長一條,前方的擋風玻璃也碎成蜘蛛網狀,車體凹陷。

原本是好朋友,卻為了車子,一言不合起衝突,更拿棍棒逞凶鬥狠,而且陳姓女子,竟然還是名毒品通緝犯,最後通通被警方帶回,依法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