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0 23:26

疑感情糾紛 男子遭潑腐蝕液體

蘇怡璇 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,新北市1名50歲趙姓男子,下午出門時,才剛走出大門,就被一名頭戴全罩安全帽的不明男子靠近,先朝他後腦重擊,接著潑灑腐蝕性液體,2人扭打追逐,被害人一路逃,還跟附近店家求救。

突然出現兩名男子,摔倒撞翻機車,爬起來後,兩個人繼續扭打,到畫面看不見的地方,再出現只剩下頭戴安全帽的男子,助跑再往另一名男子方向衝過去,來來回回兩次,最後手上還多了一包,黃色塑膠袋。

同時間遭到暴打的被害人,跑進旁邊手機行求救,蹲坐在旁邊,還不忘伸手把門給鎖起來,接著他哀求店家幫忙報警,根據目擊者描述,被害人的褲子,疑似遭腐蝕性液體潑灑,匆匆忙忙跑進廁所要清洗。

而警方另外調閱監視器發現,這名男子,早在事發前兩小時就在附近埋伏,走過來又走過去,手上提的東西,疑似就是裝有腐蝕性液體的袋子,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嫌犯,要將他帶回釐清更多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