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2 19:48

5歲女疑遭虐昏迷 母友人請回

金哲生 楊宗穎 欒治誼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五歲女童疑似遭虐昏迷,全身大片新舊瘀傷,手指和腳趾還被針扎,至今尚未脫離險境,施暴的是女童母親的女姓友人,被警方依重傷害罪移送後,最後檢方卻讓她無保請回,檢方認為,因為媽媽不追究,加上傷勢不像凌虐,所以無保請回。

消息傳出後,民眾大罵檢方沒有同理心,難道是恐龍檢察官嗎?身材瘦弱的黃姓女子,涉嫌虐打五歲女童,導致重傷昏迷,被警方依重傷害罪移送,結果不到24小時,檢方卻讓她無保請回。

檢方的理由,是認為女童傷勢不像被凌虐,再加上女童的母親又不提告,因此無保請回,但不像被凌虐嗎,女童小小的身體,佈滿新舊傷痕,四肢瘀青紅腫,臀部也是滿滿的瘀血,嚴重顱內出血。

更扯的是,她的手指和腳趾,還有數不清的扎針傷痕,無保請回的消息一傳出,引發眾怒,施暴的黃姓女子和女童媽媽,在宗教活動上認識,媽媽去上班,就把孩子帶到南投這間寺廟,托黃姓女子照顧,竟然能顧到體無完膚,被送到醫院時,還休克昏迷,由於女童受虐地點,是在寺廟廂房裡,是否有神秘的信仰,導致女童被虐的傷痕累累,檢方不用再查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