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5 23:56

誆投資虛擬貨幣 得手逾5千萬

王家珩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,台灣出現詐騙集團,以孟姓女子為首,標榜保證獲利,四處兜售虛擬貨幣,從2014年開始,吸金超過5000萬元。台北地檢署今天指揮刑事局兵分9路搜索,約談主嫌等8人到案,全案依違反銀行法、詐欺等罪偵辦。

面對鏡頭不發一語,以孟姓女子為首的吸金集團,四處兜售暗黑幣等虛擬貨幣,遭客戶指控,不法獲利超過五千多萬元,這個熟女吸金集團,北中南都有據點,專門挑菜籃族下手,找來多名女講師,在飯店舉辦研討會,鼓吹民眾投資虛擬貨幣,每筆投資金額從2萬6千元到60萬元不等,不少被害人投資2、300萬元血本無歸,連本金都拿不回來。

目前已有20多人發現受騙報案,OUT,照片+快門聲,孟姓女子長期以此為業,疑似仗著自己丈夫是警察,有恃無恐進行詐騙,刑事局兵分9路搜索,查扣到相關帳冊,還發現大陸使用的銀聯卡,懷疑不法所得可能流向大陸,約談集團首腦孟女等8人到案,依違反《銀行法》、詐欺等罪全力偵辦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