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4 16:09

強國女佯裝地產大亨女兒 騙走台女8500萬

強國女佯裝地產大亨女兒 騙走台女8500萬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一名26歲黑龍江女子王思彤,自稱是大陸地產大亨王石的女兒,以此招搖撞騙。最後更騙倒已故深圳台商協會榮譽會長黃文財的女兒黃品靜。黃品靜被騙走超過1700萬人民幣(約8500萬台幣),氣的告上法院,此案件昨在深圳開庭審理。

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台商之女黃品靜在2014年因房地產仲介認識王思彤。黃品靜表示,王思彤自稱是王石的女兒,而黃品靜在大陸搜尋網站百度上查不到相關資料,詢問對方後,王思彤還告訴她,父親和百度關係很好,為了保護他們,搜尋出來的不是真的,「免得遭到綁架」。

2015年,黃品靜遭遇家族土地被查封,由於父親已經過世,她在深圳沒什麼朋友,王思彤自稱能為她擺平法院土地查封,於是向黃品靜要了1727.12萬人民幣,但事實上律師費用只有40萬元人民幣,加上法院費用約17萬,王思彤雖退回165萬,但其餘的錢全被王思彤揮霍一空,黃品靜憤而提告。(翻攝新浪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