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6 20:29

UberEATS不穩定 肉片恐生細菌

羅立芸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UBEREATS上路引起話題,但手機APP剛上線可能不夠穩定,有人訂餐卻沒有成功,記者也實測了訂購火鍋肉片,發現肉片的溫度不太一致,像是牛肉片的溫度就已經高於7度,恐怕細菌會開始繁殖。

而公路總局也連續2天開罰,今天再度抓到5件違規,2天下來就對UBER公司和外送員開罰110萬。國稅局也對UBER公司寄出追稅單,最晚年底前要連帶補繳稅金1.35億元,其實在UBEREATS推出前,台灣早就有人推出LETSRIDE,成立一年多,一個月200多張訂單,但是和UBEREATS空腹熊貓街口等外送業者一樣,都沒有申請為汽車貨運業。

交通部甚至行文要求網路平台業者,先把UBEREATSAPP下架,公路總局2天下來,對UBER公司和外送員開罰110萬,國稅局也對UBER公司寄出追稅單,政府祭出鐵腕,就是希望業者別只忙賺錢,也得遵守台灣的法令規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