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7 20:11

啃老男討錢娶妻 以死威脅雙親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娶老婆,竟然以死威脅父母!高雄一名33歲的男子,長期好吃懶做,在家當啃老族,爸爸媽媽跟他說,如果去工作存點錢,就幫忙他出錢娶老婆,但男子卻趁著父母北上,打電話要脅準備在家輕生,爸媽急著通知警方。

員警到場後,看到男子躺在床上,旁邊擺著幾瓶農藥,叫醒他送醫,沒有生命危險,實際到事發地點訪查,街訪鄰居表示,男子實在很不孝,做這種事讓父母傷心,敲鐵門沒人應,警消架梯子爬上去,打破旁邊的冷氣窗口,救人要緊進到屋內,衝進房間看到男子躺在床上,用力搖醒男子。

旁邊擺著幾瓶農藥,員警把這企圖傷害自己的男子,趕緊送醫,救治後沒有大礙,高雄這一名33歲吳姓男子,長期好吃懶做,在家當啃老族,吵著要娶老婆,爸爸媽媽要他先工作存點錢,再幫他補貼。

男子卻趁父母北上,打電話要脅,爸媽趕快跟親友求助,鄰居表示,男子爸媽很辛苦賺錢,維持生計,不過兒子老是伸手要錢,這回還為了不給錢娶老婆,用這種錯誤方式表達,也傷透父母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